首页 房产 家居 婚嫁 亲子 美食 手机版
丹阳锦昌物业素质极差,大晚上敲门收物业费,威胁断电断水
查看: 52649|回复: 147

[暴光] 丹阳锦昌物业素质极差,大晚上敲门收物业费,威胁断电断水 [复制链接]

qrcode
发表于 2019-1-2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家住在紫竹园小区,因为家里有小孩,大部分时间都住在乡下,刚好1月1号住在了紫竹园小区,小区的2个保安大晚上的跑来死拼命敲门,大声吼叫,把门都快敲坏了,还威胁说要断我家电和水,这就是所谓的四星级物业?有这样催物业费的,在争论过程中不知道哪个有素质的保安把我手也挖破了,新的一年第一天就被这2个没素质的人影响心情,现在不是交不交物业费的问题,我要投诉他们,物业费那么高,请的人也都是四五十岁的,就这么有素质!!
143041pnyzlrzsbcvb5s5d[1]_副本.jpg


143050jzzegkccdlgtg9k3[1]_副本.jpg


143031si6nxxy35i4xwixa.jpg



点评

痛快的交了不就行了  发表于 2019-1-4 08:40
物业就是个笑话  发表于 2019-1-3 09:43
白天的话家里有人吗?  发表于 2019-1-3 09:18
发表于 2019-1-2 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交物业费还好意思发这个,不住物业就不负责小区安保,供地供水了嘛,只要你住一天物业就要提供服务。打电话催收不交,白天找不到人,物业肯定晚上找你啊
回复 举报 支持 36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1-2 1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的也不多,一毛也没少交,你见过早两天半夜你看不起的这些四五十的物业半夜在小区扫雪防止人打滑的样子么,他们的工资天掉下来的么,你敢说平时你没躲着藏着想占便宜所谓的不住就不想交钱,改天你家门口都是垃圾你是不是又要说物业不作为,这时候你是不是不记得自己没交钱了,只想享受服务不想掏钱,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点评

好帖,我不支持谁支持!: 5.0
好帖,我不支持谁支持!: 5
  发表于 2019-1-2 17:28
回复 举报 支持 20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1-2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是平时找不到人 电话也不接 物业费根本就不想交  估计连空置费都不想交
回复 举报 支持 19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1-2 1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会有四五十岁的时候请自重。
回复 举报 支持 13 反对 0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9-1-2 1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一帮看客心理,紫竹园那么多业主为什么那么多人没交物业费,这个物业公司是有问题的,看看小区的设施环境,一个拆迁安置小区,收费比荣城国际都高,再看看里面you多少次因为服务业主和物业吵过架,因为保安年纪大了我就要尊老爱幼?让这帮人胡作非为?什么逻辑,过来收物业费保安不能好好说话?是我们服务物业,还是物业服务我们,一帮不明是非就喜欢乱喷的吃瓜群众

点评

再次印证了 买的贵的小区 缺点除了贵,优点是没啥大问题。像紫竹园,景尚名都这类小区开始优点是便宜 ,缺点尼玛什么都是问题  发表于 2019-1-3 09:48
你能这样讲出来 估计你这小区也搞不好了 现在就华南的一些小区事情多 不管你是华南拆迁安置的还是城区因为条件问题安置到这的或者乡下为了挂个学区节约成本到这的,说明这个小区人不行。再次印证了 买的贵的小区 缺   发表于 2019-1-3 09:48
回复 举报 支持 7 反对 1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1-2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评论都在喷楼主,我就放心了
回复 举报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1-2 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紫竹园物业还是可以的,外来车辆一律不让进,走亲访友需要登记,尽管地下停车场空空荡荡另外一个门为业主收包裹,小区内卫生清洁,绿化好。没有小广告。作为一个有很多拆迁户的半安置房小区,算得上很不错了。楼主说到底就是不想交物业费,或许你知道有人不交,但这不是你不交的理由。任何物业都是盈利性质的,你说他连物业费都挣不到了,所谓的服务他管你个毛线。不交物业费只会恶性循环!
回复 举报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1-2 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丹阳物业,交了物业,遭罪受!
回复 举报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1-2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交物业费还要别人对你客气   自己换个思维想想
回复 举报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1-2 1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让他来拉电啊断水啊什么的你就打供电局电话。跟自来水公司电话

这些钱又不交给物业公司他们没权断水断电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1-2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楼主发帖内容看,主要原因还是不愿交物业费导致的双方冲突。这是完全可以避免的冲突。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1-2 1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缴物业费导致人家保险都交不了。
回复 举报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1-2 1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1-2 1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吃霸王餐?
回复 举报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1-2 1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买了房子不管住不住都要交物业费,你以为不住可以不交,这就是矛盾的焦点!
回复 举报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1-2 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早交了人家还会上门要?
回复 举报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1-2 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业都是年纪大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1-2 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帖子自己找喷,蓝瘦哦。。。
回复 举报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1-2 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交了不就没事了,相互理解,大家配合,共同维护美丽家园
回复 举报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1-2 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把不交物业费的人拉入个人征信系统呢,但前提必须合法合规。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1-2 1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投诉,交广双声道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1-2 1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型像好年轻的物业人员?先把老大爷收的物业费交了再说吧,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9-1-2 16: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缴物业费还要人家态度好
回复 举报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处理|手机版|Archiver|帮助中心|法律顾问(丁律师13706106116)|

客服:0511-86588000 广告部:0511-86580666 86520099 QQ:6078942 E-MAIL:dyhj@qq.com 技术:18006100669

丹阳翼网 ( 苏ICP备05003134号 经营性ICP证:苏B2-20140213号 )苏公网安备 32118102000172号

GMT+8, 2019-1-22 12:38 , Processed in 0.473677 second(s), 47 queries , Gzip On.

系统支持: Discuz! X3.2

互联网电子公告专项批文号:苏通【2009】312号

版权所有:丹阳翼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