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家居 婚嫁 亲子 美食 手机版
冷晨艳父亲委托:鳳凰慈善感谢广大爱心人士!
楼主: 红旗龙

[最新事件] 冷晨艳父亲委托:鳳凰慈善感谢广大爱心人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21 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忘我888 发表于 2018-06-21 08:50
你这个跳蚤又出来了咬人了!这个帖子里都是你的是市面蛮!你再敢乱喷!我就跟你死磕到底!本来我就想算了!不再跟你这种小人说道理了!谁知道你就像翼网上的小丑一样!谁的回复都要喷一下!请问你居心何在?是不是要大家再激起公愤啊?喷我者!蟑螂死光光!

难道人家说的不对吗??你发一个百度的东西出来想证明什么呢???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21 1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忘我888 发表于 2018-06-21 09:34
本人没有针对女孩!我也希望她早日康复!话又说回来了!这个捐款是通过翼网这个公共平台募捐的!毕竟在9个小时捐了100万!史无前例!就像一颗重磅炸弹一样,在丹阳炸开了花!同时也炸来了疑问!我不是心里阴暗的小人!但是我有质疑就应该放在网上说出来对不对!疑问是在女孩的前面,出现过许许多多重大疾病患者!当然其中包括我的家人!他们也在网上,也在水滴筹的平台上众筹!但是结果缺让人非常失望!非常伤心!难怪!悲痛!一个月就筹集了几万块!结果人财两空!还背了一身的债!如果你是,你心里能平衡吗?这个社会很现实!很残酷!同样都需要捐款!差距咋这么大呢?换着是你,换位思考一下吧!你是否也跟我一样有疑问呢?还是那句话!如果你遇到类似的事情!如果你是弱势群体!没人!没钱!没后台!没有幕后人帮你操作!帮你宣传!帮你推动!只好在家等死了!我愤青的是!既然你们接受了网捐,就要做好了,让网友质疑!监督!要做到账目明细!让网友安心!捐款不分多少,都是大家的一份爱心!你们就应该收到质疑!而不是在网上乱咬!乱喷!我相信有良知的网友!想法和我是一致的!你们喷吧!我无所谓!

这么多字,其实就一个意思,不公平,不平衡,不舒服!怎么没人帮到你家???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21 18: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行天下贡 发表于 2018-06-21 18:36
睁开眼看看吧!我在哪里??

跟那种人不需要解释!!你越解释他们越来劲!!就像你说的,人在做,天在看!!善恶到头终有报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21 1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喷我者!早晚要遭报应的!不要脸的喷子!我又不需要在网上弄个小号或者马甲爬出来像疯狗一样乱咬人!你就是翼网上的小丑!跳大梁的!无关的人!请你们不要出来乱咬!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21 1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他妈才是狗眼呢?小人得志!晚上出门当心点!龟儿子!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21 1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干嘛?有事说事有理说理,威胁人了开始~~这不更映衬了你的阴暗么~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21 1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一个个冠冕堂皇道貌岸然,质疑的头头是道,但是也请你们换位思考,孩子是受了多大得罪,这是小事么?在现在医药费这么贵的前提下,你们以为一百万还是巨款么?再跟某些人说说,什么叫父亲,父亲是愿意以自己双腿以自己车祸去换自己女儿的人,他会看着黑幕?他会看着自己女儿的救命钱被别人拿走?本不想再议此事,实在是有人台狭隘太阴暗!!!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21 1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黑白颠倒!什么是阴暗?所谓的阴暗就是被你们这些所谓的高尚的人打压的!歪曲事实!不敢公布于众!现在就请你们所谓的高尚的人!来把真相弱智!公布于众撒!我最起码对的起自己的良心!做个有良知的人!本人不想跟小人对话!喷我者!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21 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致那个888,我们都知道想当初你家谁犯病,也大众筹款来着,结果没筹到,人走了,所以你不服了,可以理解人之常情。但是,我劝劝你,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21 1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问你一点,为什么要公布于众?大家伙以良心为筹,以善良为筹,来~888,咱俩聊聊,不算诅咒,如果你遇到这事,你会怎么办?此时此刻,你是每天在网上答疑解惑呢还是悉心照料?伤筋动骨还一百天的,别揪住不放!!!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21 19: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滴几万个人筹款也就是那么几个这也质疑那也质疑的,看帖子才发现,一种是自己众筹没筹到钱,人家几个小时筹一百万心里不平衡所以质疑了,还有就是啥事都质疑的人,别说这钱在水滴平台上,除了在他手上,在任何地方他都会怀疑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21 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虎 发表于 2018-6-21 19:56
水滴几万个人筹款也就是那么几个这也质疑那也质疑的,看帖子才发现,一种是自己众筹没筹到钱,人家几个小时 ...

你相信吧,就算事主把所有单子都公众于世,他们也会说是假的,伪造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21 2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ST 发表于 2018-6-21 20:00
你相信吧,就算事主把所有单子都公众于世,他们也会说是假的,伪造的~

都说了,钱不经过他们手,这就是不可靠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21 2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命诚可贵,珍惜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21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不平衡怎么啦?妒忌又怎么啦?当你们遇到类似的事!类似的状况,不可能保持沉默吧?是人都要为自己讨个公道!讨个说法!是人都有这样的想法与质疑!最起码本人敢于承认自己的想法!比起那些打着爱心幌子的人要阳光的多!看看你的嘴脸有多卑鄙!多阴暗!多险恶!你们想枪打出头鸟是不是?我本来就是对事!不对人!没想到啊!没想到!这个翼网平台上是不能说真话的!只要对他们不利的帖子!就会在群里狂轰滥炸一通!麻木的人!已经麻木了!冷漠的人!已经冷漠了!观望的人,在观望!看戏的人在看戏!已经麻木不仁了!之所以造成他们在网上猖狂的这种局面!真叫人心寒啊!这是我最后的阐述!回复我的人!喷我的人!见鬼去吧!本人不再关注这该死的水滴筹了!让他们见鬼去吧!古德拜!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21 2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忘我888 发表于 2018-6-21 20:25
心里不平衡怎么啦?妒忌又怎么啦?当你们遇到类似的事!类似的状况,不可能保持沉默吧?是人都要为自己讨个 ...

不要这样年轻人,你家人的水滴问问有多少人看到了,人家小姑娘的水滴为何传播那么快,那是因为人家车祸现场的视频基本丹阳人都知道了,所以后续才会转发的这么多,筹的款项才会那么快,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她年轻的缘故吧,你说过,一个月也筹到了几万,希望你不会为此事而不关注公益项目,别寒了那十块二十筹给你家人那几万人的心…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21 2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冷面杀手 发表于 2018-6-21 21:29
滴嗒出行

滴答尼玛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21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虎 发表于 2018-6-21 20:38
不要这样年轻人,你家人的水滴问问有多少人看到了,人家小姑娘的水滴为何传播那么快,那是因为人家车祸现 ...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21 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介】需要买房的,可加微信或电话15052965512。更多好房源,更多优惠价格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22 00: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逸尚服务中心 发表于 2018-06-21 07:10
如果爱心机构或每一位爱心人士的默默付出总会遭到质疑,那么我想对质疑者说两句,你静心下来想一想,你关心的是患者还是关心100万呢?不管款项有没有及时跟进,至少医院知道有这份款,相信医院更会尽心尽力去治疗。当你把别人称之为“推手”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别人也是在付出,你有什么资格去质疑别人?

付出,就能什么钱都哪吗?这是救命的钱,可以拿吗?最近网上一笑话,我凭能力借钱,为什么要还?还有你既然说有什么资格去质疑,那好我告诉你,就凭我们这些人捐款了不知者算不算付出。这里有我们共同努力,为什么不能去质疑。如果你连被别人质疑,连面对的勇气都没有?你又何谈付出呢?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处理|手机版|Archiver|帮助中心|法律顾问(丁律师13706106116)|

客服:0511-86588000 广告部:0511-86580666 86520099 QQ:6078942 E-MAIL:dyhj@qq.com 技术:18006100669

丹阳翼网 ( 苏ICP备05003134号 经营性ICP证:苏B2-20140213号 )苏公网安备 32118102000172号

GMT+8, 2018-11-20 03:56 , Processed in 0.076428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系统支持: Discuz! X3.2

互联网电子公告专项批文号:苏通【2009】312号

版权所有:丹阳翼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