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家居 婚嫁 汽车 亲子 美食 手机版
实锤!!中南虚假销售,欺骗业主,有购房需求的大家都进来看下,谨防上当受骗
楼主: qw6803577

实锤!!中南虚假销售,欺骗业主,有购房需求的大家都进来看下,谨防上当受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2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最有责任,这么大的广告,为何教育部门不维护下。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12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南这么大 应该不会这么欺骗人吧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各位网友的评论让我上头条,再此我说下不是说华南的学校多么的牛逼,我只是说我想给我孩子一个好的开始,不可否认华南学校的升学率比乡镇学校好,要不然也我们村也不会都往丹阳买房
那些说上华南就能上清华北大的,麻烦你看下我后面的话····
不要求同一起跑线,只求孩子的起跑线比我上学的时候好,我想这是每个家长的渴望
回复 举报 支持 1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12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群号是什么啊?我也要加群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12 1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网上都吵吵要华南学区房,搞不懂华南学校就这么好?进了华南是不是就铁定进清华北大了?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12 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大笑12 发表于 2018-6-12 08:01
2套很多吗?

三四套的丹阳很多很多吧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12 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人评论的点很奇怪的,什么上了华小就能上清华吗?这跟人楼主表达的搭什么嘎撒。人买房子就是为了孩子上学。这不就跟你去买只鸡,给你的是鸭,当然不愿意啦
回复 举报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12 10: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华南哪里都能保上清华北大哒?哪里上学都一样的,要靠孩子自己努力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12 1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BC# 发表于 2018-06-11 19:42
上华南学校就能考上好学校了?,上丹凤就考不上了?什么逻辑啊,还要看孩子自身的。

就是,严重鄙视这样的说法,做家长的也是辛辛苦苦为了小孩,能让小孩有更好的上学关键,至少家长努力了,至少家长该做的都做了,小孩至少环境好多了,总比我们以前在乡下上学,总归教学质量没有城区好么,至于小孩能不能上好的大学这个另当别论。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12 1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irefly61 发表于 2018-06-12 06:12
呵呵,华南的学区房也是炒作,其实就是老师管的比较紧,亲戚家在那上学的娃说做试卷做到吐

如果小孩自己不自觉,再不抓的紧,那这样也只能呵呵了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12 1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w6803577 发表于 2018-06-12 09:36
多谢各位网友的评论让我上头条,再此我说下不是说华南的学校多么的牛逼,我只是说我想给我孩子一个好的开始,不可否认华南学校的升学率比乡镇学校好,要不然也我们村也不会都往丹阳买房
那些说上华南就能上清华北大的,麻烦你看下我后面的话····
不要求同一起跑线,只求孩子的起跑线比我上学的时候好,我想这是每个家长的渴望

对,同感楼主的,至少做家长的努力了,让小孩有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必须与中南对抗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12 1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w6803577 发表于 2018-06-12 09:36
多谢各位网友的评论让我上头条,再此我说下不是说华南的学校多么的牛逼,我只是说我想给我孩子一个好的开始,不可否认华南学校的升学率比乡镇学校好,要不然也我们村也不会都往丹阳买房
那些说上华南就能上清华北大的,麻烦你看下我后面的话····
不要求同一起跑线,只求孩子的起跑线比我上学的时候好,我想这是每个家长的渴望

就是,让那些家长每年看看中考的升学率就知道,他们都不懂在这掰扯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12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的教学质量确实比城里要差多了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12 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没搞清楚人家说的关键问题,人家就是冲着能上华校买的,买了之后说不能上,性质肯定不一样啊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12 1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w6803577 发表于 2018-06-11 19:22
我不敢说百分百,但是估计一半买中南的都是为了学区吧,你说要不为什么卖这么贵啊

就是,买那么贵,地段有不算好,不为学校的话,选择多了去了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12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进业主群?可以拉我进去吗?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12 1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觉得化校还不错,为了孩子上学宁可买现成的二手房也不买那种新房,说不定以后很有可能那种边上的房子以后就不一定划在学区内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12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12 2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作孽不可活,中南的人逼你买去买他家房子啦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12 2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逼逼华南多好的,那我告诉你北大附属小学可以保送北大,你怎么不努力去找关系去上这个学校,整天唧唧哇哇有意思吗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处理|手机版|Archiver|帮助中心|法律顾问(丁律师13706106116)|

客服:0511-86588000 广告部:0511-86580666 86520099 QQ:6078942 E-MAIL:dyhj@qq.com

丹阳翼网 ( 苏ICP备05003134号 经营性ICP证:苏B2-20140213号 )苏公网安备 32118102000172号

GMT+8, 2018-6-21 02:49 , Processed in 0.123264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系统支持: Discuz! X3.2

互联网电子公告专项批文号:苏通【2009】312号

版权所有:丹阳翼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