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家居 婚嫁 亲子 美食 手机版
 
省丹中的“霸气门卫”,为什么不建议随便散瞳
楼主: whwh68

省丹中的“霸气门卫”,为什么不建议随便散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12 0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丹阳人混天涯 发表于 2018-06-10 17:49
“不要问为什么!”后又重复:“叫你不要问为什么就别问为什么!”


门卫这样的说话态度,楼上居然还有人点赞!
是不是你会很享受别人这样对你说话啊

校长就这样回复门卫的,门卫这样回复问的人,没毛病!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12 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的葡萄 发表于 2018-6-12 08:32
楼主很正常的问了两个问题1.能不能进学校参观2.为什么不能,而这跟门卫则是吊的不行赶紧滚的态度,真不知道 ...

楼主第一个问题很正常,门卫回答也正常,“不准进”。楼主第二个问题不正常,门卫没有义务作答。不能就是不能,不要问为什么。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0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睛靓张哥 发表于 2018-06-12 08:42
你态度好吗?别喷了,你对门卫尊敬不到哪里去,在美国门卫让你吃花生了!

你是典型的低智商喷子,在美国对抗执法才会好吧?你什么都不懂说个毛?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0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醉舞红尘 发表于 2018-06-12 04:43
本来还想怼回去的,有时间,也有精力,但是你的帖子把他剖析的很清晰,我倒释然了,觉得还是算了吧,怼来怼去,反而显得和他一样小家子气了,无非观点不同便是异类罢了,他的逻辑思维与城府沉淀,我们只能表示尊重。

事不关己都可以假定自己在道德制高点,既然你们是“圣人”。我当然是你们眼中的低素质人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08: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ycfq 发表于 2018-06-12 08:14
看到这些自称是省丹中出来的学生的回复,我终于认识到高学历是不能造就高素质人才的

对的,学历和素质没必然关系。我也没说自己素质多高,我没必要和那些道德婊一样装圣人,我就是不舒服就说出来,这在道德婊看来很不爽,必须喷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08: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 发表于 2018-06-12 08:14
大哥,他只是个门卫,领导叫他怎么做就怎么做而已,他不是客服!他自身的学识认知(非歧视)就那样,他也没打你没骂你不是,他也没那义务和你说那么多。这社会人人压力都挺大的,所以都有些暴躁,互相让一步海阔天空啦,不给他人添堵也就不会给自己添堵,淡定

你心态不错,我偶尔心态会有点差,这个我承认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09: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沽酒入芦花 发表于 2018-06-12 08:49
楼主第一个问题很正常,门卫回答也正常,“不准进”。楼主第二个问题不正常,门卫没有义务作答。不能就是不能,不要问为什么。

不正常的人会认为正常人不正常,你该去镇江四院,你属于哪里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09: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ycfq 发表于 2018-06-12 08:18
门卫肯定是你父亲

虽然你这话有点过激,但话糙理不糙。那些人都是道德婊,要求发帖的人必须是圣人,要不怎么说都会被喷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6-12 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疯狂的葡萄 发表于 2018-06-12 08:32
楼主很正常的问了两个问题1.能不能进学校参观2.为什么不能,而这跟门卫则是吊的不行赶紧滚的态度,真不知道底下那么多评论的喷点在哪里,都喜欢跟人聊天的时候被人怼?

他们要么认为我在秀“丹中学生”,自卑涌上心头;要么认为我说门卫是弱势群体,感觉我太狂妄,我是同情门卫的,最起码收入不高,我去的时候从头到尾没和门卫师傅争吵,只是“多”问了一句“为什么”就素质低下?发个帖也是希望大家讨论这现象,不是为了攻击母校,难道说个社会现象的前提就是:自己是圣人?别人喷我我怼过去也成了我素质低下的证明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12 1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啥看头,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12 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的门卫素质堪忧,态度很恶劣,真把自己当个大人物,想让谁进就让谁进,反之不让进,金色家园的门卫就特别恶心,去探望朋友门卫不让进,理由是我按了车喇叭,我想说,不按喇叭,你坐在屋子里看手机能开门吗?你有什么资格不让进,讲句难听话,你又就是一看门狗嘛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7-20 0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好的锁永远难不住小偷,再丑的锁都能关得住你自己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处理|手机版|Archiver|帮助中心|法律顾问(丁律师13706106116)|

客服:0511-86588000 广告部:0511-86580666 86520099 QQ:6078942 E-MAIL:dyhj@qq.com 技术:18006100669

丹阳翼网 ( 苏ICP备05003134号 经营性ICP证:苏B2-20140213号 )苏公网安备 32118102000172号

GMT+8, 2018-10-24 09:35 , Processed in 0.142028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系统支持: Discuz! X3.2

互联网电子公告专项批文号:苏通【2009】312号

版权所有:丹阳翼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