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家居 婚嫁 汽车 亲子 美食 手机版
狗狗既然养了,就别抛弃她们
查看: 4091|回复: 37

[公告] 狗狗既然养了,就别抛弃她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6-5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这里深表歉意!前段时间发了无偿领养我家虎斑秋田妞妞的帖子。很多人加我好友问我,跟我聊了。我把她送给了一个相信的朋友养了一段时间。十来天。开始拿过去,对我承诺会好好照顾她。养了几天总是各种理由,晚上叫了,跟她家狗吃东西打架了。咬人了。。。也许是开始抱着喜欢好奇的心理。真正养了一段时间就开始厌烦了吧。谁没有一点苦衷会把自己养了许久的狗狗送人呢?本人家里包括妞妞一共养了三条狗。压力甚大!我从没想过养这么多狗。一般人家里一条不嫌少,最多两条就不得了了。开始我喜欢上了秋田和柴犬。功课做了很多之后,还是买了妞妞一只虎斑秋田,从北京坐飞机来的。我与她每天快乐相伴,很快就一年过去了。我心里痒痒,还想养一只柴犬,觉得那样就心满意足了。托买从她手里买妞妞的朋友又帮我找了只赤色柴犬。关于后来的一只黑色柴犬,是我朋友让我帮他代卖,我卖了安徽一个朋友。他居然能从安徽亲自开几小时的车来接。不过养了几天就退给我了。说他父母在看到小狗就给他直接扔了。他于心不忍。说要退给我。我接受了。我没法退他钱。我只能帮他养着。就这样我养了三只狗一年多。家里父母总是给我压力。外婆有时候来我家看到她们就打电话给我父母添油加醋夸大其词的说家里乱七八糟。爸爸妈妈,如果你们能看到这篇帖子。请别再给我压力了好么?婚姻大事不是能强求的。好的婚姻不是从不养狗开始的。狗狗是从来不会背弃主人,我们做主人的,又怎么能背弃她们呢?你们给我一点时间!给我一点空间。我会一个人在家把家里,把狗狗整理的井井有条!在这里借此,想对那些放弃狗狗的主人说,别轻易放弃她们!她们也许不是你世界的全部。但你绝对是她们的世界!还是要跟那些找过我,想领养我家妞妞的朋友表示歉意!我实在无法与她分离。我尝试过分离的日子,每每想起她,我都会泪腺暗涌。往后的日子我不知道会有多大困难,麻烦。但我都会与她们相伴下去!一只狗狗给人的陪伴并不久。谁也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请各位养狗爱狗人士好好对待她们!好好珍惜!2 R4 {: Q- X7 f) F/ f+ b4 G

. ?4 d8 o4 U& @- E' N! `- E' Z7 k. W) b2 A' I2 z

( B+ k) ~4 q  ]5 o$ T3 |& S, B0 Y: z+ Z9 s3 ?0 j

1 P. k( E9 @1 B; \4 r; t! H1 ]8 M3 z/ u
9 e7 f" e0 \' w" ^# W% F1 Z3 u! X$ j- G* B5 W0 Y/ Z# b& b

; r1 B6 u. s. l0 s" _% ^1 T6 W% F, N6 Y9 L  T6 m) ?+ F
发表于 2018-6-8 1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狗的人士心都不坏,吃饭的时候我都是直接红烧肉,牛肉,肉圆直接喂的,导致现在肉汤泡饭都不吃。。。。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5 0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佩服你这样对狗真正有爱心的人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6-5 0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ya 发表于 2018-06-05 08:361 U- N9 m; s+ O6 c2 S" B/ @
就佩服你这样对狗真正有爱心的人
  V4 ?  o! e2 M
过奖!我是真心舍不得我家宝宝!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5 1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宝宝很漂亮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6-5 1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ya 发表于 2018-06-05 15:09
; m# P% C+ {7 y8 G1 q- t5 ^1 G: {' Y你的宝宝很漂亮

0 g" P! L$ @% ]/ z1 [% @谢谢夸奖!!!!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6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的的爱狗人士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1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虎爬山壁 发表于 2018-06-06 14:342 Z: I; _# e# `
真正的的爱狗人士

# t/ r; p' V& |4 @7 V, r难以割舍!!!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7 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爱狗的女人都很漂亮!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海鳄神 发表于 2018-06-07 16:193 I1 C+ M) Y6 d, Y, q. g1 f# ]+ u) {
厉害!爱狗的女人都很漂亮!

+ U5 I: `5 t' M1 G9 I* H5 h+ w' Q。。。我是男人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7 1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送养的妞妞领回来了吗6 |* @$ p. I& o8 L' k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6-7 2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xiao72 发表于 2018-06-07 18:46
7 M6 z1 Q2 J: A' P那你送养的妞妞领回来了吗
& B( B+ V4 R: Z/ E
你是?拿回来了,已经不成样子了,身上脏兮兮的。别人根本没把她当一回事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8 0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更牛逼!佩服!!!!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10: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海鳄神 发表于 2018-06-08 09:536 X- h5 w4 J5 S
那你更牛逼!佩服!!!!

  Q/ v' T' `) {3 m6 Q兄弟,也没啥好佩服的。如果你也是养了许久的狗狗你也会同样不舍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8 1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不懂的人,当土狗养了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1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ya 发表于 2018-06-08 11:05
3 g0 P& k- S$ F1 U可能是不懂的人,当土狗养了

, N5 u5 g7 t7 I: k8 E+ s! E, q) m不是,这一看就不是土狗。她根本没有好好对待的心?白来的狗,新鲜感一过了就根本不把她当一回事。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8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喜欢柴柴!希望我家小柴能尽快找到回家的路~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8 1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一直都养土狗,我虽然为土狗流过泪,但自认为没有做到你这一步。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6-8 16: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海鳄神 发表于 2018-06-08 16:10
) @/ d* e; V' B我家一直都养土狗,我虽然为土狗流过泪,但自认为没有做到你这一步。

6 Q; O5 s, X, S# _我对她们的陪伴也是不多的,平常忙工作。哎!你这么说我心里真是觉得亏欠她们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6-8 1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狗的人士心都不坏,吃饭的时候我都是直接红烧肉,牛肉,肉圆直接喂的,导致现在肉汤泡饭都不吃。。。。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处理|手机版|Archiver|帮助中心|法律顾问(丁律师13706106116)|

客服:0511-86588000 广告部:0511-86580666 86520099 QQ:6078942 E-MAIL:dyhj@qq.com

丹阳翼网 ( 苏ICP备05003134号 经营性ICP证:苏B2-20140213号 )苏公网安备 32118102000172号

GMT+8, 2018-6-18 15:35 , Processed in 0.170358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系统支持: Discuz! X3.2

互联网电子公告专项批文号:苏通【2009】312号

版权所有:丹阳翼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