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家居 婚嫁 亲子 美食 手机版
 
都是第一次做父母,谁不是一路摸索呢?
楼主: 秋qiu

[会员专享] 都是第一次做父母,谁不是一路摸索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6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小镇群里在传,一个高中生跳楼了,生死未卜。这些脆弱的孩子,是谁惯出来的?有人说父母得多伤心,有人说肯定小时候打少了,有人说不死也是个废材……
是跟孩子少了,条件好了有关系吗?
童年应该是什么样子?
这两年在乡下,其实过得挺苦的,有时候总觉得孩子跟着我们吃了苦。刚刚翻了两年的朋友圈,那些孩子在成长中的足迹,我想他应该是快乐的吧。
寒来暑往,这些手机拍下来的照片,存在我记忆里,也存在他的生命的。




儿子煮的鸡蛋和他去捡螺丝被村上阿姨笑了,裤子就没洗干净过,废得很快。




有意无意多让他参与劳动,他也很乐意









点点滴滴,他比在城里的时候快乐





不怕他哭,也不怕他闹,有时候对他的苛责,对他任性无理要求的拒绝,我其实是希望他能知道怎么去面对拒绝,面对打击,面对得失。长大之后的,我希望他能勇于面对一切,不逃避,不畏惧,理性,睿智






发表于 2018-4-17 0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7 0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7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s:83][s:83]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7 0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农场的具体地址在哪里?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7 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教育方式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7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去玩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7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孩子们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带孩子来捡鸡蛋,哈哈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渔翁 发表于 2018-04-17 07:31
你的农场的具体地址在哪里?

珥陵241旁边,可以导航路甲农场呢
回复 举报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7 0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双秋妹子嘛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0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7 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娘文采不错哦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7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秋qiu 发表于 2018-4-17 08:40
带孩子来捡鸡蛋,哈哈

前提得有对象才能有孩子,哈哈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奔放灬 发表于 2018-04-17 11:45
前提得有对象才能有孩子,哈哈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7 14: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8 2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场有啥好玩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4-19 1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想玩什么来钓鱼还是来帮忙喂鸡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9 1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秋qiu 发表于 2018-04-19 10:31
不知道你想玩什么来钓鱼还是来帮忙喂鸡

钓鱼,怎么个钓法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4-19 19: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鱼18,别的10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处理|手机版|Archiver|帮助中心|法律顾问(丁律师13706106116)|

客服:0511-86588000 广告部:0511-86580666 86520099 QQ:6078942 E-MAIL:dyhj@qq.com 技术:18006100669

丹阳翼网 ( 苏ICP备05003134号 经营性ICP证:苏B2-20140213号 )苏公网安备 32118102000172号

GMT+8, 2018-10-21 18:57 , Processed in 0.106127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系统支持: Discuz! X3.2

互联网电子公告专项批文号:苏通【2009】312号

版权所有:丹阳翼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