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家居 婚嫁 汽车 亲子 美食 手机版
丹阳最垃圾的宠物医院,关爱宠物医院
楼主: ikisshoney1

[公告] 丹阳最垃圾的宠物医院,关爱宠物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6 1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无聊,无耻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1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爱宠物医院 发表于 2018-04-15 16:275 n, }0 o7 l3 [/ W; L! k/ ~
有点常识的都知道,咳嗽对应了多少病。你家一直咳嗽,另一只也相继咳嗽,你自己也说了还比较严重。。咳嗽我化验了血看炎症、化验了犬瘟、化验了流感病毒,这是无用的吗??
- ^1 Q6 i" I+ M' b
我家的福临在你家挂机一天水。现在饭都不吃了……lucky在贝特挂了三天水已经好了。。出了问题找你。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1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ywzq0212 发表于 2018-04-16 16:00+ I# ]" ^7 a6 Z- H( U6 b
整个记录看完。抛开一切不说。光楼主的语气语调就能看出一些端倪
% D8 R; o$ p9 e  M% R  \
你端的起吗?还端倪?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1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呵呵11111 发表于 2018-04-16 15:042 w" v4 O: [  a/ j6 g) l
不要骂人,好吗

4 l9 I; K, I1 Z! Q. G你看完在评价了?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虎 发表于 2018-04-16 11:17: H' |2 k' R' a* O" F, V
没有任何一个医院能跟你保证的,包括人民医院或者更大医院

: x# k  ?6 d; D! C1 V) [7 ^庸医就是庸医。他自己看死多少宠物心里没点逼数?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6 2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kisshoney1 发表于 2018-04-16 19:14
4 A: \9 \2 Z  j4 b+ X你看完在评价了?
- g/ v2 [; P( l. u  ]4 H
记得 不要骂人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呵呵11111 发表于 2018-04-16 21:232 I0 z6 n$ q' M+ x3 R! c( l' [
记得 不要骂人

; F$ q% T* G) [- p你说的话比骂我还难受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7 06: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起来了和宠物医院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7 0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爱宠物医院 发表于 2018-04-15 19:34
* Q- `! V% h* ?: y; m从你这些回贴语言可以看到你的素质。我也没骂你,就事论事,你就问候我老妈了。谢谢你,我老妈好得很。7 ~! O( F8 i( E  X. x( C1 q
我也很忙,没那么多闲工夫陪你。8 y9 W7 c' \1 U- p0 L
再回你几句 ,也是对你最后的尊重了,以后一句不回。0 t3 x( N7 f% k, e/ o+ S
第一、你对你奶奶一直大吼大叫,这就是你对你奶奶的爱,我真的没看到过这样对长辈的人。是不是狗狗检查花了你的零用钱?本来这钱可以给你花的?4 M$ v- s- d$ j  B9 z, @+ U. T
为这事我老公气不过,下午去你家找你了,你不在。你爸妈你奶奶都说完全管不了你。20几岁的男人了不属于叛逆期了吧?; g$ Q6 b; G( v3 P
你一来店里就气势汹汹,嚣张跋扈的,还让医生给你陪笑脸??8 f% H* l- B5 J; |- u' ^3 q% y
第二、你说别人家肺炎一看就看出来了,我问你,你懂你家狗为什么他有肺炎吗?细菌性肺炎?病毒性肺炎?支原体肺炎?无缘无故就有肺炎了?咳嗽成那样了连个血都不验?8 c- T5 D$ ^; ]2 A
我告诉你它检查下来白细胞低、流感病毒阳性。他就是流感病毒感染而引起的咳嗽,而不是什么笼统的肺炎。。# G' B9 R% I9 @8 h( _* Q/ ]4 G2 A
我家给你做了相应化验就是给你家狗找到了病因,你到别处看了一圈病,花了钱,什么病因都找不到,你还四处宣扬你看病经历,你是在宣扬你的愚昧吗?
/ g0 w% s; ?+ Y第三、不要说咳嗽一天四百多,你家今天是做检查了。不要显得好像每天四百多一样。我们咳嗽打针三天60块钱就治好的你肯定没见过。
# c( S, x1 V% m1 ?! q7 [你那些证据也没什么意思,每个店都有忠粉和黑粉。人民医院还有人放花圈呢。
& m7 o+ O5 R9 A3 ]9 v; Y  k你这样选择性的证据能说明什么呢?我也可以找我们顾客的好评和锦旗,但是我没那功夫。而且时间用在这上面不值得,顾客的时间也是宝贵的。
; t1 W& p1 V. a( q第四:看病找专业地方。想看的好,找准病因,大家就选我这。我这仪器、设备、人员、丹阳最全最好。我们两个执业兽医师,5个兽医助理。服务态度也一直很好。都是客气有理的。' _0 I' k- i5 M- e- l
这件事,我们治疗符合疾病诊疗流程,明码标价,收费合理。没有任何过错。。
9 W$ s- U* u0 J7 t2 I# e, {
: I+ Z1 ]# x* g  l4 g我们看病从来不会嘴巴说说。除了经验外,还靠设备检查,检验数据说话。。单靠经验万一猜错了呢?耽误了呢?严重了之后建议安乐死??

& X) t9 R$ W; k- f* y1 i1 |我也很忙,没那么多闲工夫陪你。
: K1 B5 u! i: A- i再回你几句 ,也是对你最后的尊重了,以后一句不回。
* I$ G. P* E" `3 Z
, g; b# @0 `! ]8 q$ Z% R3 s! V( v  a/ }9 z5 z4 f; o7 ~- n
打脸不?一直口水战,不是身正不怕影子斜吗?为何一直在争论?楼主有句话说的很对,一人说差可能是谣言,都说差那确实不行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7 0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知道我的宠物医院为什么开不下去了,我给打针5-10元,吊水20元,一天看20条狗才赚100多元
回复 举报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7 0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帖子我也实在看不下去了,其实关爱和贝特我都熟悉,也不会故意捧谁黑谁,楼主你是不是在金坛看个感冒花100,到丹阳看个感冒花500就得去消协投诉丹阳,去网上骂丹阳啊?每个医生肯定都有自己的一套治疗方案,狗生病了,看的起就看,看不起也没办法,尽力善待它们就行,最多嫌关爱贵就不要去关爱,嫌贝特贵就不要去贝特,而不是在到处跟啥似的乱骂,不管谁是谁非,就你这样有理都会变没理的,小伙子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7 09: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自己观点 不喜勿喷:爱狗的人都极心疼自家狗狗,谁都不希望它们受一点罪,这家宠物医院出这种事还能说出就当是打广告,做宣传?就问这种宣传广告哪个店家想要的?也真是鸡品!有些小毛小病打打针吃吃药就能好了,何必为了多收费用而给狗狗挂水呢?是不是在法律上给人治死了要付法律责任,而给狗治死了不用啊?唉~都是生命且行且珍惜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7 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我家狗呕吐,去了关爱,然后各种化验,抽血,花了一千多,说我们家狗有细小,还叫我们住院的,不然最多三个月就死了,然而我并没有听他们的,后来我直接去了贝特,人家贝特的医生说我们家狗根本就没有事,只是吃了肉,消化不好

点评

我了解的关爱和你这个不是一样。而且铲屎官都知道细小最多一星期的事。医生会和你说三个月?你确定你说的是真的吗?  发表于 2018-4-17 19:46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爱宠物医院 发表于 2018-04-15 16:38
9 ?1 M) }; f2 s& C/ w挂水+打针+拍片子 260
# X% e6 S+ t( w6 ]) o1 f
( V# ?" [) ^# }9 j! M+ n+ D我们挂水+验血+荧光检测+试纸检测+留置针。425
6 `; K: l( K8 V5 l6 U0 f  Q- R0 f* ~. w7 g+ Q' H% w/ B
你这有可比性吗???检查项目不一样,用药不一样。6 o- q, f* t0 C$ U2 [* m9 Y

, O2 s- ]" A( B3 \你这样的顾客我是伺候不起。你喜欢去哪里去哪里。) H& B/ {- R- i7 d1 [; X( g/ |

! x6 h6 p" W) X1 V  o我们问心无愧。
. J: {+ v* A- h6 f
我是二只狗两天260。我都跟你说的很清楚的。你不来丢人现眼了。。你家挂水一天180两只就是360一天。当然不能比。。。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可几粒粒 发表于 2018-04-17 10:23& [/ O. E$ E/ P4 w2 m& E
上次我家狗呕吐,去了关爱,然后各种化验,抽血,花了一千多,说我们家狗有细小,还叫我们住院的,不然最多三个月就死了,然而我并没有听他们的,后来我直接去了贝特,人家贝特的医生说我们家狗根本就没有事,只是吃了肉,消化不好
% |. |" `# G. \, `( X+ ?/ k
谢谢你提供的信息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虎 发表于 2018-04-17 08:36. g4 J- Q' {9 J6 l0 W. e" ]
楼主这帖子我也实在看不下去了,其实关爱和贝特我都熟悉,也不会故意捧谁黑谁,楼主你是不是在金坛看个感冒花100,到丹阳看个感冒花500就得去消协投诉丹阳,去网上骂丹阳啊?每个医生肯定都有自己的一套治疗方案,狗生病了,看的起就看,看不起也没办法,尽力善待它们就行,最多嫌关爱贵就不要去关爱,嫌贝特贵就不要去贝特,而不是在到处跟啥似的乱骂,不管谁是谁非,就你这样有理都会变没理的,小伙子
# f4 J" S' P0 n0 l1 ~
我先说明。我确实去他家店里跟他理论。但是我结果我很不满意。他的态度极其恶劣。我去他家没有一次说让他退钱。包括我在贴吧发帖也没有让他退钱的意思。我就是看不惯他家的行为。我并没有在他家闹事,所以不算医闹。我只是来贴吧。把我所经历的事情说给大家听。这个也不算医闹。。他自己把他自己想的太神了…他自己有几斤几两难道没有数吗…漫天要价,坐地起价。我维护他的名誉。发点虚伪图片,来遮掩他丑陋的心灵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4-17 13: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爱宠物医院 发表于 2018-04-15 19:323 a: ^2 r3 G1 V
从你这些回贴语言可以看到你的素质。我也没骂你,就事论事,你就问候我老妈了。谢谢你,我老妈好得很。
1 G8 G+ V$ a7 C我也很忙,没那么多闲工夫陪你。; ~0 W2 r( Z) O8 Y2 {
再回你几句 ,也是对你最后的尊重了,以后一句不回。
) b) B( {0 G: @/ Z- h第一、你对你奶奶一直大吼大叫,这就是你对你奶奶的爱,我真的没看到过这样对长辈的人。是不是狗狗检查花了你的零用钱?本来这钱可以给你花的?
5 I/ \# {' E' r为这事我老公气不过,下午去你家找你了,你不在。你爸妈你奶奶都说完全管不了你。20几岁的男人了不属于叛逆期了吧?4 e  W/ H! [* Z: D) O$ t
你一来店里就气势汹汹,嚣张跋扈的,还让医生给你陪笑脸??4 S9 @- \- L4 H% f: U0 t" ~
第二、你说别人家肺炎一看就看出来了,我问你,你懂你家狗为什么他有肺炎吗?细菌性肺炎?病毒性肺炎?支原体肺炎?无缘无故就有肺炎了?咳嗽成那样了连个血都不验?
% r# e1 C1 s0 s" h' r) c9 z我告诉你它检查下来白细胞低、流感病毒阳性。他就是流感病毒感染而引起的咳嗽,而不是什么笼统的肺炎。。
7 R0 B2 N) i' {2 Q" c2 X4 H我家给你做了相应化验就是给你家狗找到了病因,你到别处看了一圈病,花了钱,什么病因都找不到,你还四处宣扬你看病经历,你是在宣扬你的愚昧吗?
8 S0 ~+ i, o$ g/ `' |9 r4 O; j第三、不要说咳嗽一天四百多,你家今天是做检查了。不要显得好像每天四百多一样。我们咳嗽打针三天60块钱就治好的你肯定没见过。
% a8 X( Y1 d$ S- |: v3 f' y你那些证据也没什么意思,每个店都有忠粉和黑粉。人民医院还有人放花圈呢。
' s6 \1 m; ?' c1 E! K1 `# L, M6 {9 `你这样选择性的证据能说明什么呢?我也可以找我们顾客的好评和锦旗,但是我没那功夫。而且时间用在这上面不值得,顾客的时间也是宝贵的。7 x9 L7 t% L( r( T. s5 }
第四:看病找专业地方。想看的好,找准病因,大家就选我这。我这仪器、设备、人员、丹阳最全最好。我们两个执业兽医师,5个兽医助理。服务态度也一直很好。都是客气有理的。" L1 V) J% D8 d3 q, a! R  `5 H
这件事,我们治疗符合疾病诊疗流程,明码标价,收费合理。没有任何过错。。+ |% Q' u, M7 A& D, y0 @. s

4 B& [% x& `* ?7 \* x3 D4 ]我们看病从来不会嘴巴说说。除了经验外,还靠设备检查,检验数据说话。。单靠经验万一猜错了呢?耽误了呢?严重了之后建议安乐死??
9 J5 R  f. l; M8 I' k
谢谢你这么夸奖我。我今年30了。你说我年轻20几我很开心的。你可能当时觉得还让奶奶来压阵。看我年轻好欺负吧!!真的。我当了5年兵。虽然说现在有点发胖了。但是对付你这种书生什么本科毕业的。还是很简单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7 1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家宠物医院好像不是第一次有人暴光了吧,看来确实有问题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7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可几粒粒 发表于 2018-4-17 10:23
9 `) X* I1 \3 N7 B! ?上次我家狗呕吐,去了关爱,然后各种化验,抽血,花了一千多,说我们家狗有细小,还叫我们住院的,不然最多 ...

  g( A; M( m# k- u, X; X& {# S' S 我了解的关爱和你这个不是一样。而且铲屎官都知道细小最多一星期的事。医生会和你说三个月?你确定你说的是真的吗?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7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有水军。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处理|手机版|Archiver|帮助中心|法律顾问(丁律师13706106116)|

客服:0511-86588000 广告部:0511-86580666 86520099 QQ:6078942 E-MAIL:dyhj@qq.com 技术:18006100669

丹阳翼网 ( 苏ICP备05003134号 经营性ICP证:苏B2-20140213号 )苏公网安备 32118102000172号

GMT+8, 2018-9-19 06:07 , Processed in 0.209326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系统支持: Discuz! X3.2

互联网电子公告专项批文号:苏通【2009】312号

版权所有:丹阳翼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