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家居 婚嫁 汽车 亲子 美食 手机版
丹阳最垃圾的宠物医院,关爱宠物医院
楼主: ikisshoney1

[公告] 丹阳最垃圾的宠物医院,关爱宠物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4-15 2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天道若无情 于 2018-4-16 15:09 编辑
2 Y8 K# Q) [% M& F# g9 z4 M1 Q* }2 J2 B9 S
111111111111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0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爱宠物医院        真心看到你们虚伪我也是服了。还锦旗。刚开始我以为是你们自己做的。或者是真有手艺。。。真相原来是这么不要脸。。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0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爱宠物医院 发表于 2018-04-15 21:05
! U6 U$ ~1 N4 @8 l那说明人家老人家明事理、知好坏。

8 u/ c# T0 X& o) q# n9 B我长这么大被人骗过,坑过大到上万,小到几千。我就重来没有这么气过。425真的还不够一个火锅的钱。但是我受不了。你就没有宠物医生品德,医德………………你给我狗检查了这么多东西。最后的结论就是支气管炎。我问你我家狗,肺部有没有炎症。你特么就跟我翻脸,对我大吼大叫,你是这个商家,你声音大的就表示牛逼????是你心亏。还是你理亏。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0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虎 发表于 2018-04-15 16:48
! u  R+ a  L1 [/ P7 o/ X9 N每个医院的治疗方法不一样,和人看病差不多,但最终的目的就是为了狗的健康,把狗治好就行了
9 Q& G. P# B3 ~8 w& g. {" O
我跟他说了,既然已经看了。我问他能不能百分之百看好。他说不能。我又问。那在你这里看病,出了问题。是谁的责任。他说他不负责。。我就想笑了。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6 0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6 09: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6 1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道若无情 发表于 2018-04-15 23:026 k. u2 w- g( @! Y
拿个小号出来抹黑别人,这种龌龊的人也不知道哪个人干的
7 W8 @* g- C0 J0 L
你自己也不是好鸟,你别说话,看到你来气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6 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缺德事做多了为。谁都知道这个搅屎棍。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6 1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kisshoney1 发表于 2018-4-15 17:31
3 |% e6 ]% C) c( y$ W关键他还不包好

1 J: X" }2 S2 f% _没有任何一个医院能跟你保证的,包括人民医院或者更大医院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6 1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狗还是土狗好养活,一碗饭一碗水!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6 1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过他家一包五块钱的药卖20我服了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6 1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世道,狗比人待遇好。无语了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6 1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为什么不给狗上保险,有医保就便宜多了。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6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狗没治死,也有医闹。。。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6 1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家带狗狗去看病,你做晚辈的觉得合适吗?你算不算当事人呢?是不是老人家也要求检查呢?不要乱喷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4-16 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呵呵11111 发表于 2018-04-16 12:227 R# ^8 O( k- R
老人家带狗狗去看病,你做晚辈的觉得合适吗?你算不算当事人呢?是不是老人家也要求检查呢?不要乱喷
; H, R6 f1 x4 d5 @- b
瞎逼,把帖子看完再喷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6 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ikisshoney1 发表于 2018-04-16 13:33
1 ~% Y! H: {9 L6 ^9 }" i瞎逼,把帖子看完再喷

4 F& \8 ]: Q0 j+ a不要骂人,好吗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6 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呵呵11111 发表于 2018-04-16 15:04! B  D2 F7 C' f7 e+ ]
不要骂人,好吗

9 n) E* D2 i( E& k楼主不是什么好东西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6 16: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记录看完。抛开一切不说。光楼主的语气语调就能看出一些端倪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4-16 16: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ywzq0212 发表于 2018-4-16 16:00" z& U. l: {* Y/ M' y; K# f
整个记录看完。抛开一切不说。光楼主的语气语调就能看出一些端倪
% a3 ?+ E' b. F
小孩子可能不懂事,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就跟人去医院看病一样,正常人不会为收费高去医院闹,而是能治愈的病治死了才会闹!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处理|手机版|Archiver|帮助中心|法律顾问(丁律师13706106116)|

客服:0511-86588000 广告部:0511-86580666 86520099 QQ:6078942 E-MAIL:dyhj@qq.com

丹阳翼网 ( 苏ICP备05003134号 经营性ICP证:苏B2-20140213号 )苏公网安备 32118102000172号

GMT+8, 2018-6-25 00:21 , Processed in 0.167454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系统支持: Discuz! X3.2

互联网电子公告专项批文号:苏通【2009】312号

版权所有:丹阳翼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