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家居 婚嫁 汽车 亲子 美食 手机版
今年二会后一年内丹阳华南新房价将至少跌回6000以内
楼主: 新时代特色

[焦点话题] 今年二会后一年内丹阳华南新房价将至少跌回6000以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3-3 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工资也得降了,不然建筑工人工资从哪里来,不可能工钱越来越低吧,傻X。在这误导群众,奉劝要买房的尽早买!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3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3 1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丹阳没啥影响的,涨跌来去不大,有五千到一万二的各种房子,无所谓的。不过银行收紧肯定不利于房地产,再说丹阳还有谁没买房?过年回农村都看不到啥人,以前一个小村都有麻将馆,现在五六个村集中在一个麻将馆,而且都是老年人。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3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中国所有商品房都是政府的税收工具和银行的钱袋而已,所以它们对银行和政府很重要,老百姓住在里面只是有一种住在评诂价值百万钱堆里的虚荣感罢了,其实际使用价值和性价比是远远比不上美国住宅甚至是日本的一户建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3 1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去火星易 房价跌难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3-3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丹阳的房多多们急了,坐等炒房客中介来喷,这次房价虚涨加杠杆最厉害的就是他们,不少人不光囤了房而且做装修想赚更多,现在政策一变砸在手上出不了简直度日如年,你以为会算计,其实都在国家手里捏着呢,看看华都,紫竹园,滨河凤凰城这些新小区有多少偷工减料装出来同一个模子的所谓婚装房在网上挂着卖,好几个月忽悠不到人你说他们急不急,聪明反被聪明误,炒房客中介前面好多年赚的这次估计要一笔头全扔进去了,16年的这波房价虚涨就是国家默认的把债务从政府和银行转移给个人的结果,现在房子都到了炒房客中介们的手中(总之这波接盘的大部分都是手中有闲钱的,当然少数刚需也在所难免)。
房多多们其他话都不说,现在就问你一句话抛给谁:仔细想清楚哦,提示一下你们问问自己现在真的还有想再买的冲动吗,如果没有这个感觉,你认为别人都是傻子吗。除了你们这些已经被国家上了套的丹阳还有多少没买房的而且又有钱会接你们的盘,你们就等着吧,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新楼盘在等着你们呢,一年后再看看还有谁嘴硬{:em40:}{:em40:}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3-3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多多们其他话都不说,现在就问你一句话抛给谁:仔细想清楚哦,提示一下你们问问自己现在真的还有想再买的冲动吗,如果没有这个感觉,你认为别人都是傻子吗。除了你们这些已经被国家上了套的丹阳还有多少没买房的而且又有钱会接你们的盘,你们就等着吧,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新楼盘在等着你们呢,一年后再看看还有谁嘴硬{:em40:}{:em40:}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3 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66666 发表于 2018-03-03 08:03
跌是肯定的,今年大家都别买,熬一熬,就等明年,看看明年情况

可千万别误导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3-3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房多多们其他话都不说,现在就问你一句话抛给谁:仔细想清楚哦,提示一下你们问问自己现在真的还有想再买的冲动吗,如果没有这个感觉,你认为别人都是傻子吗。除了你们这些已经被国家上了套的丹阳还有多少没买房的而且又有钱会接你们的盘,你们就等着吧,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新楼盘在等着你们呢,一年后再看看还有谁嘴硬{:em40:}
回复 举报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3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币每年贬值百分之7,不是房价越来越高,而是钱越来越不值钱, 物价只会一年比一年高,通货膨胀的原因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3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普通打工者可以轻松买房,欧美国家房价之所以低是因为每年还要交房产税,泰国越南印度俄罗斯日韩等亚洲国家买房也是非常不容易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3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最近二十年基本每年都在调控房价,调控并不是为了下跌只是为了缓慢增长罢了,一个房地产影响下游几十个行业,政府也不可能让房地产崩盘,想让房价大跌那是做梦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3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时代特色 发表于 2018-3-3 13:10
看来丹阳的房多多们急了,坐等炒房客中介来喷,这次房价虚涨加杠杆最厉害的就是他们,不少人不光囤了房而且 ...

谁都知道高房价不该,也不会一直这样下去
问题是,这么高的房价该如何打压下去,一旦降了,后续的问题,又该如何解决
目前而言,党国不能承受地产泡沫突然破灭带来的后果,那是灾难性的
再举个例子,抽烟百害无一利,那么直接关了卷烟厂行不行?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3 14: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日梦逼,现阶段天朝超发的货币比美国日本加起来还多,这些钱很大一部分都在房产里,如果中国房价下跌后果不堪设想,中国经济会出现断崖式下跌
回复 举报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3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基本不会信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3-3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志青年 发表于 2018-3-3 13:57
谁都知道高房价不该,也不会一直这样下去
问题是,这么高的房价该如何打压下去,一旦降了,后续的问题, ...

不会一下子崩的,现在首付30%-40%甚至50%不像美国次贷危机是零首付,每年银行利息6-7%,只要不发生2、3个月跌个30% 以上变成负资产老百姓最多叫几声,中国没有危机,再说房产税总是要收的,现在这么高的房价怎么收得起来,北上广深随便一套房1千万,房产税1%一年也要10万,不跌到一定水平是不会出台房产税的,现在不是说长效机制吗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3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就是最大的成本,看丹阳炒房客们谁先熬不住
举例说明:
自有资金100万,套用近亲好友身份炒房(否则二套以上难贷款),首付30%,可以贷款230万加自有资金合计330万炒3到4套房
银行贷款利率就按年6%算330万每年利息要20万,20万除以本金100万是20%,就是说如果房价就维持现状不涨而没有及时抛出手的话每年要亏20%,一年亏20%,100万5年就亏光了!
为国接盘侠之大者,丹阳炒房客们,佩服!这个把月已经有些人熬不住了。。。。。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3 1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阔天空129 发表于 2018-3-2 23:55
真是没房的人替有房的人担忧。

房子以及土地(六百多万一亩)税费成本就六千多,造好了买六千?那时候倒霉的一定是购房者,开发商会选择停工烂尾跑路,何必要继续亏本投资建造,完工后交付呢?你说是不是?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8-3-3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国家货币宽松放水,房价高涨,利益集团狂赚是因为当权者认为我走后哪管洪水滔天,现在呢,修宪了,明白吗,醒醒吧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3-3 1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华南出售的房子都是新装修!明眼人一看就明白!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处理|手机版|Archiver|帮助中心|法律顾问(丁律师13706106116)|

客服:0511-86588000 广告部:0511-86580666 86520099 QQ:6078942 E-MAIL:dyhj@qq.com

丹阳翼网 ( 苏ICP备05003134号 经营性ICP证:苏B2-20140213号 )苏公网安备 32118102000172号

GMT+8, 2018-6-20 19:07 , Processed in 0.141082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系统支持: Discuz! X3.2

互联网电子公告专项批文号:苏通【2009】312号

版权所有:丹阳翼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