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家居 婚嫁 汽车 亲子 美食 手机版
平安车险一一大家千万别上当受骗啊!
楼主: 千里千寻520

[社会写真] 平安车险一一大家千万别上当受骗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13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是业务员的私人问题,17年12月份在平安做的,当时是返了950,给了一次补漆,算算差不多,返款是办理完毕后第三天转账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2-13 0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你解围 发表于 2018-02-12 18:45
谁叫你当时贪小便宜的。现在保险公司都让你们买100万以上的三责险,你们买了吗?有人说以防万一,还有人说跟50万就相差几百块,其实你们开车遵守法规,50万三责足以。别让人忽悠了

现在50万真的够吗?开车遵纪守法就不会出事?去年我家亲戚直行被突然窜出来过马路的新手撞了车头,车一歪撞死了路边聊天的人,两家各一百万都不够赔,别说50万了。车都开了就别在乎那一年三五百的差价了,你遵纪守法不代表别人也遵纪守法,更不代表绝对不会出事

点评

去年大年初一云林的车祸没听说过?  发表于 2018-2-14 10:17
最多100w一个,不知道几个?  发表于 2018-2-13 18:09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2-13 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世繁华入空门 发表于 2018-02-12 21:56
早些年我爸出过一次险,平安居然让私了,理由是出险来年保险要涨

估计小的擦碰吧,理赔员说的也不错,出险第二年保费折扣会降低,这是保监会的规定,不是某家保险公司可以决定的,算算如果只要三五百块能解决的事真没必要走商业险,能走强险就走强险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2-13 0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保监会现在是不允许买保险送卡返现金的,实际操作中嘛当然是民不究官不举了,所以不敢打字给你留证据,更不会纸面上答应给你返还了,所以到时候坑你的话你也没办法,直接去电话营销中心办吧,我买的人保的,现场返卡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2-13 09: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都是平安保险,觉得很好啊,不能一棍子打倒所有,太偏激了……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2-13 10: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你解围 发表于 2018-02-12 18:45
谁叫你当时贪小便宜的。现在保险公司都让你们买100万以上的三责险,你们买了吗?有人说以防万一,还有人说跟50万就相差几百块,其实你们开车遵守法规,50万三责足以。别让人忽悠了

我都买100万,妈的,有的狗日的闭着眼睛骑车开车我怕送她上天钱不够赔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2-13 1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千里千寻520 发表于 2018-02-12 21:46
就是为,以前电话我相信了,这次我微信打字想留证据,他聪明的就不回,含含糊糊的想欺骗我上当。缺德的,钱交了就是他是大爷了,已各种理由推脱。坏的,我曝光他们就是想让大家知道不要想我以前一样上当受骗。

楼主不错,曝光他们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2-13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地道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2-13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连续几年都是网上买的平安车险,直接买,还挺方便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2-13 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世繁华入空门 发表于 2018-02-12 21:56
早些年我爸出过一次险,平安居然让私了,理由是出险来年保险要涨

出险来年保费肯定要涨,每个保险公司都是一样的,这你都不知道啊?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2-13 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lhlmy 发表于 2018-02-13 00:11
只有商业险才返还 车强险跟税没得返还 我今年平安买的打0.46折 返还40%第二天就到账了 商业 车强 税一起 2300多

这么少,你是一百万的么?我怎么要2500多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2-13 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失WU所思 发表于 2018-02-13 08:18
我投了平安,2700,反了700,确实要先付2700,不然就是业务员先垫钱,至于返多少不是保险公司的事,是看业务员给你反多少!一分钱不赚给你打工呐!

你是电话车险,还是自己去交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2-13 1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平安的转给别的保险公司做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2-13 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诚实的小鲜肉 发表于 2018-02-13 14:21
这么少,你是一百万的么?我怎么要2500多

100万 车损险 不计免赔 座位险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2-13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的车没必要买车损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2-14 1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十二月份在平安做的,三天返利就到帐了。平安挺好,我连续几年做在平安了。你想多了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2-14 19: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lhlmy 发表于 2018-02-13 15:01
100万 车损险 不计免赔 座位险

座位险是一个座位么?送你什么东西了吗?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2-14 22: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诚实的小鲜肉 发表于 2018-02-13 14:21
你是电话车险,还是自己去交的

电话车险不靠谱,找保险业务员做啊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2-14 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诚实的小鲜肉 发表于 2018-02-14 19:21
座位险是一个座位么?送你什么东西了吗?

5个座位一起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8-2-14 22: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诚实的小鲜肉 发表于 2018-02-14 19:21
座位险是一个座位么?送你什么东西了吗?

返点40%没送别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处理|手机版|Archiver|帮助中心|法律顾问(丁律师13706106116)|

客服:0511-86588000 广告部:0511-86580666 86520099 QQ:6078942 E-MAIL:dyhj@qq.com 技术:18006100669

丹阳翼网 ( 苏ICP备05003134号 经营性ICP证:苏B2-20140213号 )苏公网安备 32118102000172号

GMT+8, 2018-8-17 01:35 , Processed in 0.115083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系统支持: Discuz! X3.2

互联网电子公告专项批文号:苏通【2009】312号

版权所有:丹阳翼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