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家居 婚嫁 汽车 亲子 美食 手机版
请问开发区实验小学二年级某班包饺子需要48斤饺子皮吗?
楼主: yuwuhen

[社会写真] 请问开发区实验小学二年级某班包饺子需要48斤饺子皮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sonball 发表于 2017-12-07 21:35
你知道实情吗,你凭什么这么说呢?我是一位家长,在孩子面前,最起码要诚实,你连这个都不知道吗?可悲!你胡编乱造,不求事实,破坏我们班级声誉,可恨!

我不知道事实就不可能会说,不管你是家长还是什么人,请不要忘记做人做事问心无愧才行!作为老师如果有家长自愿孝敬无话可说,反则好自为之,水能载舟 亦能覆舟!

点评

楼主这种阴暗的心理,身传言教能不能带好自己的孩子,真值得怀疑。  发表于 2017-12-8 11:59
一点饺子皮也算孝敬,你也真会上纲上线的。  发表于 2017-12-8 09:33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2-7 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班上其中一个家长,看到这样的帖子我也是无语了!首先这种活动我们家长都很乐意积极参与,也锻炼孩子动手能力团体合作分享精神。饺子皮是其中的一个家长做好事,帮我们统一买后,我们再分摊费用的。请不明真相的人不要纠结,你想太多了!!还有这些饺子除了本班小朋友,还分享给别班,多余的还是给孩子带回家让我们品尝他们的劳动成果。我们的老师晚上还在亲手制作馅,作为家长,真心觉得做老师不容易,还被人误解。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2-7 2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怀念小学里在学校包饺子吃的情景,以后再也没吃过那么香的了……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2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溜达一下 发表于 2017-12-07 21:33
咋一听48斤饺子皮是多了点,加上肉馅平均每人分到2斤,楼主的质疑也正常。不过我想:有句话叫快乐就要分享!我猜这个老师可能会让其它班的老师、同学也一起尝尝他们包的饺子,也可能让孩子带点回家与父母一起分享。记得孩子在开发区小学上四年级,学校好像请人来教孩子包饺子,那天孩子放学路上就让婆婆去买饺子皮,他一人包了3种饺子还蛮漂亮的,那三种形状记忆犹新,比水饺店里的那种好看。那顿晚饭全家吃得开开心心,至今难忘!

谢谢你没错,你的解释是有道理的,谢谢探讨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2-7 2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48斤太多太多了!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2-7 21: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wuhen 发表于 2017-12-07 21:41
我不知道事实就不可能会说,不管你是家长还是什么人,请不要忘记做人做事问心无愧才行!作为老师如果有家长自愿孝敬无话可说,反则好自为之,水能载舟 亦能覆舟!

楼主计较的太过了!多包点是让孩子们一起分享,没必要这么较真!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2-7 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凡是涉及老师和学校的帖子里面都有不少小星星。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2-7 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楼主说的这个班的家长,不知道楼主哪听来的消息,我们班家长和孩子都很期待这个活动。大家都觉得非常有意义!
回复 举报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2-7 2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wuhen 发表于 2017-12-07 19:45
我服了你,只是实在不知道48斤饺子皮包出来的饺子有多少,我的数学是体育老师教的

一斤大概60个,说明你平时自己做的少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2-7 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wuhen 发表于 2017-12-07 21:41
我不知道事实就不可能会说,不管你是家长还是什么人,请不要忘记做人做事问心无愧才行!作为老师如果有家长自愿孝敬无话可说,反则好自为之,水能载舟 亦能覆舟!

,再送你两字,可笑!算了,公道自在人心。没必要和你耗时间,你也不用太纠结48斤了。不然你会很累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2-7 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人一斤多吗?看来你也缺少劳动,一斤也就40多张饺子皮吧,总不能让你家小孩一节课就包十几个饺子吧?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2-7 21: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人一斤多吗?看来你也缺少劳动,一斤也就40多张饺子皮吧,总不能让你家小孩一节课就包十几个饺子吧?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2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zengyiexc 发表于 2017-12-07 21:50
一人一斤多吗?看来你也缺少劳动,一斤也就40多张饺子皮吧,总不能让你家小孩一节课就包十几个饺子吧?

请问48斤饺子皮加上肉馅是多少斤了?你懂得那么多好好去算算可以包多少饺子吧……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2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msonball 发表于 2017-12-07 21:50
,再送你两字,可笑!算了,公道自在人心。没必要和你耗时间,你也不用太纠结48斤了。不然你会很累的。

可笑的是那些拍着马屁的人,当然也没办法,孩子要上学不敢得罪!!究竟还有什么身份的人在反驳才是更可笑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2-7 2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班上其中一个家长,看到这样的帖子我也是无语了!首先这种活动我们家长都很乐意积极参与,也锻炼孩子动手能力团体合作分享精神。饺子皮是其中的一个家长做好事,帮我们统一买后,我们再分摊费用的。请不明真相的人不要纠结,你想太多了!!还有这些饺子除了本班小朋友,还分享给别班,多余的还是给孩子带回家让我们品尝他们的劳动成果。我们的老师晚上还在亲手制作馅,作为家长,真心觉得做老师不容易,还被人误解。

点评

好帖,我不支持谁支持!: 0.0
支持老师,只要孩子觉得开心,觉得有意义就行,让那些喜欢BB的人BB去吧,心里阴暗的人多了,难道还不让别人吠两句了!!  发表于 2017-12-11 00:50
好帖,我不支持谁支持!: 0
  发表于 2017-12-8 16:48
支持老师,现在这种活动挺好的  发表于 2017-12-8 15:30
支持!  发表于 2017-12-8 07:57
回复 举报 支持 28 反对 0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2-7 2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3852939583zyf 发表于 2017-12-07 19:45
有的事还在后面,习惯就好,打着动手能力晃子,以后还要买不少辅导书藉。等着交这交那钱,这还是一点皮毛。

你是明白人!谢谢支持!
回复 举报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2-7 2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wuhen 发表于 2017-12-7 21:53
请问48斤饺子皮加上肉馅是多少斤了?你懂得那么多好好去算算可以包多少饺子吧……

一斤饺子皮40张饺子皮包40个饺子啊,难道加上馅能包80个饺子?
回复 举报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2-7 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wuhen 发表于 2017-12-07 21:58
可笑的是那些拍着马屁的人,当然也没办法,孩子要上学不敢得罪!!究竟还有什么身份的人在反驳才是更可笑的!

唉!!!没有形容词了,你真的好可爱*^o^*啊,弱智到极点,我只说我是一名家长,我说我是谁了吗?我要是拍马屁,我好歹也报个名啊!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2-7 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ira0917 发表于 2017-12-07 21:28
我们丹阳不应该是 裹馄饨吗???? 包饺子???老师北方人?从小给我们丹阳小孩文化入侵????

饺子皮厚一点,对于小朋友操作,煮的时候不容易破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2-7 22: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uwuhen 发表于 2017-12-07 20:13
再直接一点说吧,说这个只不过旁敲侧击而已,不想直接指明某老师的人品很有问题罢了,很多家长都因为孩子在其手中没办法说出口……

你最好说点大事,说点正事,说这个理所当然的事,会让老师很寒心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处理|手机版|Archiver|帮助中心|法律顾问(丁律师13706106116)|

客服:0511-86588000 广告部:0511-86580666 86520099 QQ:6078942 E-MAIL:dyhj@qq.com

丹阳翼网 ( 苏ICP备05003134号 经营性ICP证:苏B2-20140213号 )

GMT+8, 2017-12-18 22:45 , Processed in 0.151393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系统支持: Discuz! X3.2

互联网电子公告专项批文号:苏通【2009】312号

版权所有:丹阳翼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