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家居 婚嫁 汽车 亲子 美食 手机版
用照片说话,丹阳无愧于文明城市!
查看: 18930|回复: 70

[城市建设] 用照片说话,丹阳无愧于文明城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4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城建跟上了,新能源也要跟上哦!















还有屋顶光伏哦!

点评

狗屁!还全国第二。张家港 甩你几条大街。好好的老西门桥,真文物给拆了,造个水泥的,就问你 对待文物如此草率低级,够格吗?不要说那北二环路以北天天滚滚的污染了。  发表于 2017-11-15 23:07
这J+8的广告,扎铁了老心。  发表于 2017-11-15 10:38
发表于 2017-11-14 2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到晚尽他妈瞎扯
回复 举报 支持 9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4 1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咋地,只能说你图修的漂亮。
回复 举报 支持 7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5 08: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搞个文明城市,轰轰烈烈,真实性有多少?只有丹阳老百姓自己知道。
搞下来了,又能咋样?只不过是给可可书记弄点政绩,公务猿们赏点费用。跟我们老百姓有个毛关系。半年一过,打回原形。

点评

好帖,我不支持谁支持!: 5.0
好帖,我不支持谁支持!: 5
  发表于 2017-11-23 12:54
好帖,我不支持谁支持!: 5
  发表于 2017-11-23 12:54
回复 举报 支持 6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4 21: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卫生城市原来就这个吊样,见识了

点评

好帖,我不支持谁支持!: 5.0
好帖,我不支持谁支持!: 5
  发表于 2017-11-23 12:54
回复 举报 支持 5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5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远看一朵花,近看一滩粪
回复 举报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4 2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_wangyan 发表于 2017-11-14 20:39
丹阳这几年发展算快了

不知哪快了,工资,全省垫底的存在。而且经济也不行。以前丹阳外地人多少,现在呢。所谓的百强县不过噱头而已,以前排名二十几,现在广东,浙江,等很多大省县都变成区了,百强县排名还是二十几。不觉的可笑吗?咱也不说和昆山江阴比了。前十这个目标不高吧。
回复 举报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4 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处别墅是哪里好?
回复 举报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4 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拍的真美!丹阳创文明城市确实给老百姓带来了可见的好处,绿化变多了,马路变干净了,老小区都刷上新漆了,小广告都不见了,礼让行人也多很多,我们不指望一步登天,大的改变也不是一朝一夕能看见,希望丹阳越来越好!
回复 举报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4 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不错 广告也不错
回复 举报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4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会很好,太美了
回复 举报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4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败絮其中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1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iwohao333 发表于 2017-11-14 17:44
不咋地,只能说你图修的漂亮。

光伏装的更好哦
回复 举报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4 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到晚都是在修路  修修补补 修修补补
回复 举报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4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4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举报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4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丹阳真的很美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4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划图很美!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4 2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丹阳这几年发展算快了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4 2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拍得不错哦!
回复 举报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4 2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图修的不错,壁装的也不错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4 2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开泰桥、裤de裆好美好美!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处理|手机版|Archiver|帮助中心|法律顾问(丁律师13706106116)|

客服:0511-86588000 广告部:0511-86580666 86520099 QQ:6078942 E-MAIL:dyhj@qq.com

丹阳翼网 ( 苏ICP备05003134号 经营性ICP证:苏B2-20140213号 )

GMT+8, 2017-12-18 03:27 , Processed in 0.169792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系统支持: Discuz! X3.2

互联网电子公告专项批文号:苏通【2009】312号

版权所有:丹阳翼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