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房产 家居 婚嫁 汽车 亲子 美食 手机版
双“11”就是个骗子,就是个噱头!
查看: 13890|回复: 67

[暴光] 双“11”就是个骗子,就是个噱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1 0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捣鼓好多天,收在购物车里,零点一过开抢,发现好多保存的东西都涨了价!骗子!果断没买。另外两件货没涨就拍了,辛苦了多日抢到十一点五元红包,就便宜了11.5元。太不值了,马云,你这个骗子!

点评

好帖,我不支持谁支持!: 5.0
好帖,我不支持谁支持!: 5
今年天猫广告不敢用50%off的广告词了吧 ,因为国家明令禁止虚假广告的。  发表于 2017-11-13 14:00
妥妥的,不过鞋子比实体店便宜哦!!呵呵,店里的499,网购299  发表于 2017-11-12 22:45
一个活动,几十天内把想买的堆在一天买了,这种一天成交量有什么稀奇的,完全噱头而己!  发表于 2017-11-12 12:52
耐心点等,或许有一天天上真的掉下一块饼来的  发表于 2017-11-11 13:04
安安心心睡觉,双十一,超市都不去,人太多了,烦  发表于 2017-11-11 10:44
发表于 2017-11-11 08: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好像是12年,双11是真的便宜,这俩年变味了。
回复 举报 支持 8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1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购物津贴你自己没去抢啊,还有无门槛红包,反正我买的好几样东西都比实体便宜很多 ,旗舰店买的。

比如说马拉丁的童装,八佰伴什么价格?双11去旗舰店实体同款便宜很多。
回复 举报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1 11: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说说欧尚,上个礼拜想去买个取暖器,110块,当时觉得还早就没买,这两天欧尚搞活动,心想着肯定便宜点,就准备买了,我去~~价格提到199打七五折,一算还贵了三十几,无语~~

点评

哈哈,有店家欺诈的!有的是真优惠!一个老鼠屎来着,估计不止一个!!唉!实体店完蛋在即!!  发表于 2017-11-12 22:46
回复 举报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1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帖子连发的必要都没有!还有几个傻瓜不知道11.11是陷阱?我这两天连淘宝、京东、阿里巴巴……所有网城打都没有打开过!我就坐在这等着看一帮傻瓜买一大包便宜垃圾货,过了双11扎堆投诉!!
回复 举报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1 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收阿迪达斯羽绒马甲、看看排在前买的一些低信誉高销量的网店。上面阿迪达斯羽绒马甲都200-400元。并且什么色尺码均齐全,这不用看都知道这属于2-3月的短命淘宝假货店,开2-3月店铺就关张。
回复 举报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1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你现在状态和那个“多嘴多舌”一样的心态   丹阳有部分不好现象,难道“丹阳就是神奇的城市”了?  部分商家搞得嘘头,和马云有鸡毛关系啊

淘宝商城大部分还是有折扣的把,比如与NIKE官方旗舰店,鞋子确实打折好多。

点评

淘宝的NIKE你也买?大兄弟你新手啊  发表于 2017-11-13 14:03
哈哈!你看看NIKE评价再说话吧!估计你看了评价1折你都不想买!  发表于 2017-11-11 20:45
回复 举报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1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废话,买的没有卖的精。
回复 举报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1 0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9.9圆11红包买了一包核桃,花了我十块钱,哈哈。
回复 举报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1 0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理性选择吧
回复 举报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1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1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在网上买了双鞋280元,今天一看316元,还好没有等双十一买,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1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不是都说没学过奥数,那些优惠活动的价格你根本算不出来。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1 0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节前19今天26.呵呵呵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1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之前都看好价格,到双十一这天看看确实便宜了就买。不会盲目。商家都精的。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1 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羊毛出在羊身上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1 10: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把价格提了很高,再出个半价优惠忽悠人,到头来比原价还贵

点评

有可能!!我都是需要再买!这样下去网店也要完蛋鸟!唉,这祖国的经济咋办哦!  发表于 2017-11-12 22:49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1 1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是便宜了,我看中一双鞋原价89元,十一59元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1 11: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也不买!都是噱头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1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提前买的,那时候便宜, 买了两袋里脊肉
回复 举报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1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之前集那100个火炬红包啊,我开了70多块钱,我一朋友开了140块钱,直接抵现金,没有任何要求上限,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1 1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是商家的嘘头,我从来不参与,该买的时候就买!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17-11-11 1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才知道阿
回复 举报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投诉处理|手机版|Archiver|帮助中心|法律顾问(丁律师13706106116)|

客服:0511-86588000 广告部:0511-86580666 86520099 QQ:6078942 E-MAIL:dyhj@qq.com

丹阳翼网 ( 苏ICP备05003134号 经营性ICP证:苏B2-20140213号 )

GMT+8, 2017-11-20 10:24 , Processed in 0.198388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系统支持: Discuz! X3.2

互联网电子公告专项批文号:苏通【2009】312号

版权所有:丹阳翼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返回顶部